top of page

工學院全英語授課教師社群講座(資工系)

講 題:Experience of Offering English-Taught Lessons
主 講 人:陳柏安副教授(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資訊管理研究所)
時 間:111年3月31日(星期四)中午12時10分至13時
地 點:淡水校園工學大樓E680室
主 持 人:資工系 林莊傑助理教授
時 間:2022/03/31 ( 12:10 ~ 13:00 )
地 點:工學大樓E680室
主 講 人:資工系 林莊傑助理教授
主辦單位 :資工系

本次教師社群於3月31日舉辦,先由主持人介紹講者陳柏安老師的背景與經歷。陳柏安老師分享他在全英語授課的心得與實際上遭遇的困難,他的英語授課主要在研究所的專業課程上,運用一部分研習習得的英語授課技法帶到了課程上,再藉由同學報告的方式來檢視學生的學習成效。本次活動中航太系田豐老師給予了非常多的意見與分享,與講者互動的同時也讓聽眾收穫更多。主持人林莊傑老師也提出自身全英語授課的技巧精進方法,希望在增進老師英語授課能力的同時,也能激發學生的學習動機,或許學生能學到更多。

計畫別:全球在地逐鹿萬里--屹立國際波瀾壯濶
發佈單位:國際處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