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商管學院全英語授課教師社群講座(國企系)

主講人:吳漢銘教授(國立政治大學統計學系)
時 間:2022/04/15 ( 12:00 ~ 13:00 )
地 點:商管大樓 B302A
主 講 人:吳漢銘教授(國立政治大學統計學系)
主辦單位 :國企系

國際企業學系於2022/4/15 邀請國立政治大學吳漢銘教授蒞臨淡江大學進行全英語教學講座,吳漢銘教授經歷包括淡江大學數學系教師、國立台北大學統計系,在吳教授教學過程中參與淡江大學昆士蘭英語種子教師訓練,也於台北大學任教期間參與國立新加坡大學EMI種子教師訓練,吳教授分享中提到全英語教學第一要務需要英語教學內在動機與熱忱,吳教授鼓勵老師們多參加相關研習營與種子教師訓練活動,第二,吳教授也提供相關數位電子平台,可以跟學生建立網路互動平台,多多了解學生需求並增進與學生溝通橋樑,最後吳教授也同時建議學校能夠提供給教師更多獎勵制度,讓老師們能夠獲得更多支援與補助,如此在全英語教學推動上會更加順利。

國際企業學系再次感謝吳教授分享,也感謝所有老師參與,相信透過此活動,對於淡江大學全英語教學推動必能更為順利。

計畫別:全球在地逐鹿萬里--屹立國際波瀾壯濶
發佈單位:國際處

bottom of page